mouse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  您瀏覽本網頁時,高等教育基金(下稱本基金)電腦系統會將您的資料記錄下來,包括:您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 IP 地址,及所在地區;您開始及結束瀏覽的日期及時間;您所瀏覽的網頁;當您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進本網站時該網站的域名。

  本基金根據第8/2005號法律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的規定,可採用包括資料互聯在內的任何方式,核實其認為需要的相關人士個人的登記資料。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(如攻擊本網站)時,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,本基金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;執法機關可能利用該等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。

  歡迎您通過電郵(aeees@dsedj.gov.mo )聯絡本基金,但在此情況下您應留意,有關的資料(包括個人資料)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,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。因此,本基金建議您盡量通過本基金電腦系統提供的加密連線(https://aeees.dsedj.gov.mo )或電郵以外的方式進行資料登記及更新。